湖人球迷,老詹球迷

勇士vs灰熊:这是勇士的必输局?

  2022年5月12日客场挑战灰熊进行G5比赛,在大比分3:1的领先之下谁也没有想到勇士居然会在莫兰特受伤缺席的情况下以39分的惨败给灰熊。

  虽然我们都大抵懂得勇士不可能以4比1战胜灰熊,但是这比分也相差悬殊了。所以这并不难看出这是商业联盟在做鬼。

  无论是灰熊球迷还是联盟高层,甚至是勇士球迷和老板,他们都希望勇士G5输球。当然勇士球员也知道,所以他们根本没有去挣扎,直接放你灰熊赢一场。至于库里赛前的狠话那都是无稽之谈罢了,因为看第一节比赛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!

  NBA说白了就是一门纯粹的生意,高管是不可能让勇士4比1横扫灰熊的,他们恨不得每一次比赛都打到抢七,收视率河门票收入不说,多一场比赛他们就能从中赚取到高额的广告费和赞助商的费用,业从中树立了NBA竞争激烈的品牌形象,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。

  但话说回来,输了39分的勇士创造了勇士季后赛的“新高”,也难为了水花兄弟了。如果没有暗箱操作,勇士努力一下肯定能送灰熊回家和其他队钓鱼🎣了!

友友们,你觉得呢?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勒布朗之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